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羊乳集团科技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1日 13:47来源于:百跃古象
分享: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等领导出席大会。其中“功能性羊乳制品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高校科学技术奖。百跃羊乳集团作为获奖单位之一,荣耀出席。

百跃羊乳集团科技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百跃羊乳集团科技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百跃羊乳集团科技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百跃羊乳集团科技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功能性羊乳制品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是校企深入合作的成功案例,是供给侧改革的又一具体实践,持续丰富羊乳制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提升羊乳功能性的科学论证。未来百跃羊乳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共同推进行业快速发展。

百跃古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