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发烧常见原因有哪些 该如何预防宝宝发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1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发烧是宝宝时常会遇到的问题,每一次宝宝的发烧都是非常的突然,往往来的让妈妈们措手不及。看着宝宝浑身发烫、食欲不振的样子让妈妈十分的心疼,但是宝宝的发烧都是有原因的,妈妈可以针对原因进行预防。

耳鼻喉发炎

耳鼻喉的发炎都会引起发烧,最为严重的是宝宝的扁桃体发炎,一旦发炎就会引起各种病症。发烧、喉咙痛、全身无力,大多由于细菌及分泌物积存于扁桃体窝导致的,致病菌主要为链球菌或者葡萄球菌。妈妈尽量给宝宝吃清淡的饮食,为不爱吃饭的宝宝喝奶粉。

呼吸道感染

夏季非常容易引起宝宝感冒,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之中不打开窗户放弃,以及经常进出空调房都会引起宝宝感冒,然后转变为宝宝发热,平时应该多为宝宝补充一点水分,在宝宝的发烧之后也应该让宝宝多喝温水。

那么当宝宝突然发烧时应该怎么办呢?首先的贴上婴童用的退热贴,不要急着为宝宝吃退烧药,测量宝宝的体温,超过39°及时带宝宝就医。不要听老一辈的使用酒精、高度数的白酒为宝宝退烧,会对宝宝造成伤害,为宝宝正确的进行物理降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