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放开我北鼻3 贺兰大人黄景瑜带娃的耐心 妈妈们学到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1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开播,一开播就话题不断,网友都说这季的嘉宾都很会哄孩子。

北鼻之家大哥陈学冬各种跟孩子讲道理以及从容的应对宝宝的各种问题、各种哄娃神技也是看呆王嘉尔,还有懵圈三连的黄景瑜也是从中一步又一步的学习着。

其中里面有个最小的萌娃豪豪是真的很调皮,把三位哥哥折腾的没完没了。最新一期中就哭喊着要去找妈妈,使劲的哭着各位哥哥也不知道怎么办?而我们的贺兰大人黄景瑜就很有耐心的抱着萌娃出去找妈妈,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豪豪平复心情渐渐的睡着,他也累瘫了.....

另一个萌娃喵喵出现的情况也是睡着睡着哭起来了,而贺兰大人黄景瑜也是一步一步耐心的去找各种方法让的心情平静下来。楼上楼下各个房间的穿梭,哎呦喂,这耐心是真的好,不得不佩服!

带娃、陪娃是真的比上班还累,但最主要的是要有一定的耐心。特别是越调皮的孩子就越需要你去跟她耐心的讲解。一步一步来,渐渐的孩子们也会更加的理解你。所以,妈妈们学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