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想要让宝宝拥有傲人的个子 这三件事从小做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1日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让自己的孩子拥有高高的个子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在现在的社会上,高个真的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优势。如何让宝宝可以拥有一个修长的体型呢?妈妈可以让自己的宝宝从小就开始做这几件事情哦。

睡眠质量

睡眠是宝宝长个的一个关键环节,在深度睡眠下,大脑分泌的生长激素是普通时段的3倍,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宝宝快速的长高。为宝宝制定好一个良好的休息计划非常重要,并养成习惯,不要让孩子沉迷手机上瘾。

运动

运动长高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当孩子进行跳跃运动的时候会刺激骨骺软骨生长的作用,所以会刺激身体生长。跑步、跳绳、打球、跳高、跳远等等都有利于长高,但是对高负荷的运动最好不要让宝宝进行,容易造成压迫。

均衡的营养

营养是宝宝成长的根本,每日控制宝宝的零食摄入量,为宝宝搭配好每日所需要的营养,越丰富越好。蔬菜、肉类、豆制品,都是可以促进宝宝成长的食物。每天都补充一些水果以及牛奶,会让宝宝不断的变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