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剖宫产手术指征你知道吗 剖腹产不是你同意就可以的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1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爸爸、准妈妈说:到时候顺产试试,如果太疼的话,就和医生说一下:剖腹产算了!但各位准家长并不知道:剖腹产,不是你想剖医院就会同意的哦。除非是你达到了剖宫产手术的指征!今天,我就带着大家稍微了解一下:剖宫产指征有哪些方面。

剖宫产是因为孕妈妈或者胎儿的原因,无法使胎儿顺利的自然分娩而采取的措施。同时手术,取出胎儿。剖宫产是一种应急措施,对保全胎儿以及孕妈生命比较有效的手段。但在后期对孕妈产后身体恢复会带来一定的弊端。因此,如果没有达到剖宫产指征的话,是不会同意给你做剖宫产手术的。

剖宫产的手术指征:

有可能危机胎儿生命的

血氧含量降低

胎儿心率低或者过高

子宫异常

多胎妊娠

胎盘以及脐带异常

发育异常

有可能危及危妇生命的:

婴儿头过大,不能够顺利通过盆骨

产程比较长

胎位不正

高龄产妇

孕妇本身就处于高危状态

如果出现以上的症状,才有可能会被同意剖宫产哦。所以,一般情况下十级的产痛还是要忍受的。不过当下有无痛分娩,可以了解一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