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网友咨询: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戒不掉奶瓶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1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都两岁了还戒不掉奶瓶?宝宝到了一定的月龄还戒不掉奶瓶该怎么办?

一般宝宝在1岁以后就开始要戒掉奶瓶了,这一方面是因为宝宝之后很少会用奶瓶喝奶,另一方面是因为奶瓶用久了它的危害是很大的。

长期使用奶瓶的危害有哪些呢?

1,长时间频繁使用奶瓶,会增加蛀牙风险,宝宝会蛀牙。

2,长时间使用奶瓶的话,宝宝喝奶也不怎么会控制,就会喝入过多的奶,从而造成超重、肥胖。

3,实际对牙齿也是有影响的,会造成牙齿咬合问题。

所以,戒不掉奶瓶它的危害是很大的,那如果说孩子长时间戒不掉奶瓶该怎么办呢?

1,选个孩子喜欢的学饮杯。让它试着去代替奶瓶。因为本身学饮杯的形状和奶嘴接近,宝宝就更容易接受。

2,一步一步慢慢的去代替,早、中、晚,用奶瓶喂奶的时候试着用其它的杯子去代替一下,慢慢的,宝宝也会习惯用杯子了。

帮宝宝戒掉奶瓶也需要方法技巧,最主要的是帮宝宝慢慢的去进行,直到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