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长痱子 辈奈尔金水缓解痱子对宝宝的困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2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痱子,不仅仅是宝宝会长。作为成年人,在酷暑的夏季,也有可能会被痱子盯上。为什么会长痱子呢?今天,辈奈尔金水就来告诉大家。

痱子的形成是由于夏季的温度太高、湿度也大,身体出汗过多,不易蒸发,汗液浸渍皮肤表层角质,就会导致汗腺鼻塞,从而导致汗液储留,进而造成了内压增高而发生破裂。汗液渗入到周围的组织后,引发刺激而发炎,也就是我们说的痱子了。

因为皮肤的原因,婴幼儿会更容易长痱子。小儿代谢旺盛,活动量大,容易出汗,皮肤又细嫩,所以在夏季气温高,湿度大时极易生痱子。

宝宝为什么会长痱子   辈奈尔金水缓解痱子对宝宝的困扰

辈奈尔金水可以缓解痱子对于宝宝带来的伤害:

亲肤配方,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防痱祛痱,清凉止痒,缓解因痱子、蚊虫叮咬等带来的皮肤不适,特别添加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缓幼嫩肌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