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吗 婴儿学步裤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2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裤: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学走路需要穿的,主要是方便适龄学步的宝宝在他们学习爬行、学习走路的时候使用。

学步裤的作用:方便宝宝学爬行的同时培养宝宝有意识的学习自己穿裤子与脱裤子。

学步裤不同于纸尿裤,它是学步宝宝很需要的一种洗护用品,那婴儿学步裤什么牌子好呢?

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吗 婴儿学步裤什么牌子好

艾德菲尼学步裤不起坨、不断层、不漏尿.......纸尿裤高品质,深受年轻一代妈妈的青睐!

艾德菲尼学步裤弹力腰围,可以做到伸缩自如;柔软的材质,虽然贴身但不勒身;优质透气防水,底膜更是干爽通风,宝宝的小屁屁能得到更好的呵护。

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吗 婴儿学步裤什么牌子好

艾德菲尼婴儿学步裤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婴童品牌。艾德菲尼拉拉裤的合作工厂是广东昱升卫生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昱升是国内单个占地面积最大的纸尿裤工厂,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是亚洲先进的拉拉裤生产基地。正因为高品质,产品成功进驻万达孩子王卖场。受到广大宝妈的青睐。

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吗 婴儿学步裤什么牌子好

艾德菲尼学步裤就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学步裤。所以各位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购,有加盟代理意向的亲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