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江苏南京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2日 11:06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每一次的相约,交织出心灵的契合;每一次的交流,碰撞出智慧的花火,厂商共建,携手打造母婴行业新未来。6月25-26日,和氏乳业集团独家冠名的《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在“十朝都会”的江苏南京再次拉开序幕,业内大咖、行业专家、母婴渠道商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新形势下,母婴零售行业的生存法则及母婴渠道商的创新之路。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江苏南京站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和氏乳业集团将携旗下六大战略单品(和氏莎能、和氏宝贝、和氏澳贝佳、和氏美贝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和氏惠哺、和氏圆润婴幼儿配方奶粉)亮相展会。以其卓越的品质、超高的知名度,为江苏各地的经销商、母婴店奉上一场母婴行业盛宴。

- 往 - 期 - 回 - 顾 -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江苏南京站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江苏南京站

6月25-26日《中国母婴零售峰会》江苏南京站,期待您的参与,我们不见不散!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