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订单荒” 国产奶粉品牌涨价的涨价,断炊的断炊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2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产奶粉品牌一直都依赖与进口乳铁蛋白,但是近日爆发了危机。据爆料称:由于外资大牌的垄断,中国将有数十个奶粉品牌断炊,乳铁蛋白的采购价格也已经从2000元每公斤飙升到13000元每公斤。

乳铁蛋白“订单荒”  国产奶粉品牌涨价的涨价,断炊的断炊

一些有进口途径的乳企,纷纷涨价;对于没有重新找到进口途径的乳企,估计够呛。

据了解,旗帜奶粉已经发生了断货的情况。继而辉山奶粉发通知公告称要涨价!各种问题的涌现,还是将乳铁蛋白原料紧缺的问题,摆在了明面上。

辉山表示,公司决定从今年6月1日起对会上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系列产品零售价格及供货价格进行统一调整,如辉山玛瑞全系列900克厅装统一零售价格428元;辉山初品全系列900克厅装统一零售价格328元。

配方注册制实施后,添加或者主打乳铁蛋白配方的外资大品牌,就提前锁定了国际核心供应商的订单,从而导致了一些国内奶粉企业“断粮”。即便想高价进货,但也拿不到货,更加不敢从“黑市”取货!

中国一直没有乳铁蛋白生产商,这一种原料一直都依赖进口。在国际上主要供应商包括:新西兰西部乳业、新莱特,澳大利亚大拓,美国西尔玛,法国ARMO,荷兰DMV等几家。所以,现如今出现断货的情况,让一些乳企也是举步维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