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天气炎热如何给宝宝降暑 夏天妈妈需要知道的降暑小妙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要如何降暑成了全民关注的话题之一,有的人会说吃冰激凌、吹空调啊,这样真的好吗?冰激凌吃多了小心闹肚子,空调吹久了小心得空调病,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的宝宝而言,这些都不适合在宝宝身上验证。那夏天那么热要怎么办?

多喝水

给宝宝喝水是预防中暑的方法之一,夏季出汗比较多,多喝水可以提高宝宝身体的新陈代谢,调节体温的同时还能输送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

少吃冷饮

夏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还是少给宝宝吃冷饮等食物,太冷的温度并不适合宝宝食用,吃多了容易引起宝宝的胃部不适,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功能。

温水洗澡

夏天即使再炎热也不要用冷水泡澡,而是应该用温水洗澡比较好,适宜的温度可以给宝宝降温,让宝宝更加舒适,减少长痱子的可能。

合理的饮食搭配

夏季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少盐少油,高盐食物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还会增加身体的水分,并且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