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佛山张国飞成功签约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2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母婴经销商表示:夏季是纸尿裤的痛点!销量持续下滑,就好像遭遇了滑铁卢一样。但是,夏季真的会影响到纸尿裤的销量吗?当然不是,因为我们经销商依旧不断与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今天,广东佛山张国飞就成功签约天才酷纸尿裤,打破了夏季是纸尿裤淡季的“谣言”!

恭贺:广东佛山张国飞成功签约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只所以有很多经销商表示夏季纸尿裤难走量,是因为所经营或代理的纸尿裤在夏季不适用!透气性不够,进而会影响到使用者肌肤健康问题。但是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却不会!!!

恭贺:广东佛山张国飞成功签约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公司旗下的产品结构多元化,拥有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模式,将企业文化视为企业灵魂,并渗透到每一环节,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公司内部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等。外销马来西亚、韩国、越南、新加坡等国家。所以,如果你此刻想深入了解我们天才酷,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2018更多空白市场,等待与你共同开拓!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