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被蚊子叮咬了怎么快速止痒 止痒还要从驱蚊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3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手臂上以及腿上与脸上,都被一些蚊子叮咬出一个个红点点出来。因为阵阵瘙痒,宝宝就会用手抓,有些地方都被抓破了,很多家长在网上问:宝宝被蚊子叮咬怎么快速止痒!如果想要宝宝以后不再受蚊子叮咬,还是要做好驱蚊准备。

在市场中有很多产品都可以起到驱蚊的作用,最为常见的就是蚊香液。早这里想要和家长说的则是:因为宝宝发育都不是很完善,千万不要用成人用的蚊香或者蚊香液,会对孩子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想要通过蚊香液来驱蚊,请认准:“婴幼儿专用”字样!配方,更适合宝宝。

宝宝被蚊子叮咬了怎么快速止痒   止痒还要从驱蚊开始

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贝诺思聪艾草驱蚊贴!

艾草,是一种具有特殊气味的植物。晚上的时候,可以将艾草点燃,散发出来的烟雾,可以迅速的将蚊子熏跑的。很好用哦!同时,还可以将艾草泡水拖地板,也是能够驱除室内的蚊虫。

给宝宝使用,我们更加倾向于便捷的方式。只要贴在衣服上,就可以起到驱蚊的作用。没有任何烟雾,也不会造成水渍等等。所以,家长想要防止宝宝被蚊子叮咬,贝诺思聪艾草驱蚊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