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早期肚子痛是怎么回事 孕妈妈腹痛有哪些病理性症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3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身体上会发生急剧的变化,或者是逐渐增大的子宫会使得腹腔内的器官受到推移,可能会导致孕产期许多不同的腹痛症状。怀孕期的腹痛可以分为不适,以及其他疾病的所引发的,准妈妈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了哦!

孕妈妈腹痛有哪些病理性症状?

子宫外孕

子宫外孕是指胚胎在子宫以外其他地方着床,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上升幅度可能度不高,使得子宫内膜不稳定造成剥落,初期可能没有任何的症状,只会感觉月经延迟或者是少量的出血。因此,当女性验孕呈阳性发应,但怀孕六周后还无法发现子宫内有胚胎囊,就要进一步确认了。

子宫增大

从怀孕开始,胎儿逐渐长大,子宫也会随着胎儿的长大不断的增大,而支撑着子宫的两条圆韧带也会受到拉扯而痉挛,所以孕妈妈就会感到腹痛,这种情况下只要充分休息就可以得到缓解了。

流产

早期的流产症状就像是月经期的阴道出血,胚胎分离以及子宫腔内存有的血块会刺激子宫收缩,造成阵发性的腹部疼痛和引导出血。所以,孕妈妈要注意了。早期流产会先有阴道出血再伴随腹部疼痛,而晚期流产的情景类似于早产或者是足月产,经过子宫收缩后将胎儿以及胎盘排出。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