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巨大儿有什么危害 孕期饮食一定要合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4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常胎儿的体重在6斤左右,也有很多情况会造成偏瘦以及偏大(巨大)。我们每一位孕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发育正常,不要偏瘦也不要太巨大,健康就好。但很多时候,都会出现一些我们不太想看到的事情。如果出现的是巨大儿会有什么危害呢?

据说:巨大儿对于母体以及新生儿都有一定的影响。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下巨大儿危害有哪些?

对母体的影响

1.容易造成产道撕裂

如何生产,想必大家也通过网络有所了解。如果胎儿比较大,在自然分娩的过程中就会出现难产的情况。容易造成产道撕裂,甚至会造成子宫以及膀胱的破裂,这是相当危险的。

2.产后大出血

因为胎儿比较大,孕妈在产后手工收缩不良,进而会导致产后大出血,甚至会导致死亡。

对新生儿的影响

因为是巨大儿,生产的时间会长一点。这样就有可能造成缺氧的可能,进而会影响到大脑缺氧带来的种种危害。

新生儿臂丛神经瘫痪,严重者会导致终生残疾,最坏的结果就是导致新生儿死亡。

所以,孕期补充营养的时候一定要得当,不能太盲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