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南洛阳王颖与小猫米欧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毕业季。面对当下的多种选择,大家是否有一种选择困难症?选择哪家企业,才会让我更有价值?就在你备受困惑的时候,你会发现你钟意的职位已经成功与你擦肩而过。看准机遇,就应该果断作出决断。就像我们河南洛阳王颖成功牵手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一样,商机就在眼前,只要你能够抓住,市场不会亏待你。

恭贺:河南洛阳王颖与小猫米欧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每年到夏季的时候,诸多纸尿裤经销商群体纷纷表示:愁死人,走量太困难,库存积压大。市场真的会因为季节而有变动吗?各位经销商,千万不要将走量难,归结给对应的产品。因为市场并不存在淡旺季之分,只要你的产品适合当下的市场,并不用担心销量。所以,产品很重要。

恭贺:河南洛阳王颖与小猫米欧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河南洛阳王颖与小猫米欧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现在,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小猫米欧纸尿裤这个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