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4日 15:44来源于:御宝羊奶
分享:

6月13日,智联万物营创新篇——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西北站于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政府领导、百度高管以及1800家企业共襄盛举,共同掀起智慧营销浪潮。“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如果说过去20年是IT时代,现在20年是互联网时代,那么未来20年一定是人工智能的时代,在AI时代,传统媒体时代下的旧广告时代正在落幕,新的媒体正在多样化崛起,如何选择正确的渠道打开市场、进行精准营销、实现快速升级转型,更是备受企业决策者的关注。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峰会揭晓了商业品牌榜获奖品牌。百度商业品牌榜基于搜索指数、资讯指数的“搜+推”双引擎数据,依托百度指数科学分析企业在新营销背景下创新发展力、品牌影响力与品牌受关注程度,科学客观评估企业品牌增值效果,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评估。

本次百度商业品牌榜,共有八家本地企业上榜,其中“御宝羊奶”是《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品牌之星是基于对企业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忠诚度的综合评估,不仅激励获奖企业以新思维、新方式、新技术打造更受用户喜爱和信赖的品牌形象,更对众多企业在营销探索、创新及发展过程中产生借鉴作用,引领城市创新与企业营销革新。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据“御宝羊奶”这个关键词在百度上日均搜索量30000多次搜索量,得到了广大羊奶行业与消费者的推崇,良好的口碑和曝光度,才使得“御宝羊奶”这个品牌,荣登《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并获得了《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荣誉。这些都要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关心、支持御宝羊奶的各界人士,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有御宝的今天。

同时也感谢百度这个互联网大佬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和深知羊奶行业发展,进而促进了国产羊奶粉的发展,相信不久的未来,羊奶粉与互联网平台会携手一起,共同促进陕西奶业宏图。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陕西的羊奶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陕西省乳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王伟民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说,羊奶产业的发展,一方面是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导致了对羊奶需求的增加,第二个是陕西省的“千亿羊奶产业计划”直接助推了这一行业的发展。

陕西羊奶部分技术全国领先

陕依托陕西得天得厚的自然条件造好羊奶

陕西提出5年打造千亿羊奶产业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陕西羊奶看御宝

然而,羊奶具备系统化的营养,并且吸收也很好,成为更多80后、90后,甚至95后妈妈的新选择。但是在具体选择方面,很多妈妈时常会感到茫然,当面对网络口碑评价参差不齐,价格各不相同,产品配方不同的现状时,妈妈们通常会不知如何去选择,而且真假难辨,诸多困惑。如今互联网多样化渠道带给了消费者更多辨别机会。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恭贺:御宝羊奶荣获《2018百度商业品牌榜》陕西乳制品品牌之星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大爆发,正影响着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智能营销正成为各行业热议的新话题。百度在不断的进行科技和产业的革新,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对企业发展困境进行全面剖析,旨在成为广大企业实现营销转型的助推器,帮助企业高效获得商业红利。来日可期,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羊奶粉与互联网发生更多的碰触吧!

御宝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