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5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一切给予都要最好的。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辣妈奶爸们可以更放心的选购使用。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采用的是源自天然材料的乳丝面层,是当下国内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与其他纸尿裤相比较更具安全性、时代性以及创新性。虽然我们现在的市场还在进一步的拓展中,但我们相信这种安全型创新生物面层将会更受市场的欢迎。如有兴趣,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留言吧!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

乳丝小知识

乳丝是一种天然生物基材料,其学名为聚乳酸纤维(英文 Polylactic Acid Fiber)。乳酸是最早在我们日常饮用的酸奶中发现并分离出来的有机酸,故将其命名为“乳酸”(lactic acid,早期也称为milk acid),把乳酸小分子聚合成大分子就是聚乳酸,再做成纤维便成为“乳丝”。产业化生产时,乳丝主要采用玉米、木薯、甘蔗、稻草、秸秆等含淀粉、纤维素的植物等为原料,经发酵转化成乳酸,再经聚合、纺丝而制成。乳丝轻柔滑顺,具有天然的抑菌性、生物相容性、亲肤性、柔软性、透气性等。特别重要的是,它来自天然又可以在自然界完全分解,对环境极其友好,故被认为是未来替代石油基化纤的主要材料。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