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5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闷热的夏季已经不知不觉的到来了,随着温度逐渐的增高,不仅要防纹,还要预防宝宝便秘、上火的症状出现。这是给宝宝准备一款进口的好奶粉很重要。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双重标准更安心。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以 纯羊乳强蛋白配方,含有亲和人体结构脂的OPO,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有助于脂肪酸和钙质的消化吸收。同时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FOS+GOS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宝宝肠道益生菌的生长,保护宝宝肠道健康,防止宝宝便秘。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的羊奶成分不易引起宝宝便秘上火,因为字啊羊奶中乳蛋白含量高,蛋白凝结块细软。并且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和母乳高度相似,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易消化好吸收,不会引起宝宝的肠胃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的症状。所以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深受爸爸妈妈们的欢迎,能更好的帮助宝宝缓解便秘上火等不适。

佳贝艾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