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市场招商支持介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这个大市场来说,经销商代理某一个品牌产品,都将能够得到企业给予的支持。当然,如果你现在加入到聪宝氏大家庭,将会得到以下几点支持哦。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市场招商支持介绍

1.优质产品质量:精美包装,更安全与优质的产品,让经销商在产品推广过程中正在的做到事半功倍。

2.独家区域经销: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以及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3.严格的市场监督制度:为了防止窜货的可能,只要发现且查实后,要求供货者按照零售价收回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则取消代理资格。

4.全套的终端物料支持:微量元素检测仪、专用形象柜、玩具、宣传手册、X展架、小折页等配合产品销售和推广。

5、培训支持:公司将派专业培训导师提供产品知识和市场销售技巧的培训,以便帮助经销商快速赢利。

6、持续产品的支持:公司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适销产品,并形成一系列基础护肤和具有特殊疗效的婴儿化妆品,不断增加经销商的赢利点和空间,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7、促销政策支持:根据不同市场进展情况,进行周期性量身定做市场推广方案,对终端店及消费者同时进行促销的行销策略,帮助代理商快速销货。

8、调换货制度:完善的调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9、经销商完成全年销售量,公司给予丰厚的返点奖励。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