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爸爸妈妈们而言无疑是一项伟大的发明,成功的解放了妈妈的双手,多出了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宝宝。但是给宝宝选择什么牌的纸尿裤好呢?哪种纸尿裤适合宝宝呢?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温柔无“触”不在,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采用亲肤透气有干爽的热风面层与热风底膜,一次解决容易漏尿的问题,亲肤层+导流层+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外表层5层超薄锁水,层层渗透并牢牢锁住尿液,有效的防止反渗外漏,全新的“层中层”构造,快速导流,瞬间吸收。同时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3D立体压纹,X透气吸水槽每个点12个呼吸孔环绕,升级到了4倍以上的透气效果。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采用轻薄的设计工艺,全芯层结构,保质2mm,超薄更透气,细心和宝宝每一寸娇嫩的肌肤。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超柔绵柔材质表层,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使用更放心。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3倍超弹腰围,肚子不紧绷,即使宝宝喜欢蹦蹦跳跳也没关系。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采用了柔滑无纺布材料,千万个透气细微孔,令纸尿裤能随时排出闷热的湿气,保持干爽。

防漏

咪嘘奇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双重防漏护围,沙漏型立体工艺,精细合身裁剪,完美贴合宝宝的小屁屁。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