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苏宁红孩子钱家祥:6亿苏宁会员精准营销 打造母婴大服务生态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健康江苏
分享:

刚刚过去的六一,让母婴电商们进入年度品牌营销的最高潮。不论是新店开业,亲子互动,还是给力的大促,大家卯足了劲儿一较高下。记者了解到,六一当天,苏宁红孩子在全国落地5家智慧门店,彻底引爆线下。其官方战报显示,六一仅玩具销量就增长428%,创单天销售纪录。在线下大跨步前进的苏宁红孩子,到底有着怎样的野心?

苏宁红孩子钱家祥:6亿苏宁会员精准营销 打造母婴大服务生态圈

“苏宁红孩子开到家门口,平时随便一逛,娃便移不开眼、挪不开腿,恨不得一整天都在里面玩儿……”经常有用户向我们发出甜蜜的抱怨,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且,越来越多的宝妈发现,家门口悄然出现的红孩子门店竟改变了大家的溜娃模式。

之前在小区或公园随便转转,变成了去红孩子门店的玩具体验、亲子阅读、童车试骑等区域来一场亲子轰趴,真正让小宝贝们玩在一起,收获快乐。专业的导购、资深的育婴师团队、温馨的母婴室也能让父母感受到贴心的到店服务,解决带娃的后顾之忧。

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表示,自2016年起,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在全国遍地开花,目前门店数已达71家,2020年有望突破500家。区别于传统的门店,苏宁红孩子在全国推进落地的智慧门店,真正融合了在线、在店、在家、在手中等多消费场景;自助下单、智能货架等智慧工具支持先领券再消费,即买、即付、即走,让购物更便捷。即将揭开面纱的苏宁红孩子mall店多渠道融合、多业态呈现,是一站式服务智慧门店的新型代表,值得期待。

6亿苏宁会员精准营销,打造母婴大服务生态圈。

随着零售业竞争的日益激烈,用户的购买行为越发取决于服务和体验。在采访中,钱家祥分享了苏宁红孩子重点打造的大母婴服务生态圈,即在常规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叠加增值服务,将目标用户从0-6岁延展至0-12岁,甚至更长。

众所周知,苏宁拥有庞大的会员基础,并将六大产业6亿会员全面打通。苏宁红孩子联合六大产业优势构建的大母婴服务生态圈,既能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又能让用户享受到育儿、金融、医疗、家政、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等全方位服务,吃喝玩乐购教帮等综合需求“一站式”搞定。

通过服务生态圈的打造,苏宁红孩子的会员体系也日益壮大起来。目前,苏宁红孩子在全国门店已拥有1000个妈妈社群,汇聚了近50万高转化率的精准粉丝。基于社群矩阵,苏宁红孩子还通过微信群、个人推客、官方公众号、官方助手号四位一体的营销,创新沟通方式,激发用户的活跃度,目前活跃粉丝已超100万人。

钱家祥指出,除了红孩子的自有粉丝,苏宁全产业会员也是待挖掘的金矿。通过大数据量身定制营销工具,苏宁红孩子正实现母婴客群的精准匹配和会员营销,让大母婴服务生态圈更加完善。

健康江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