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老大总生病·老二更健康 知道真相的老二不开心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家中有两个宝宝,且相差的年龄不是很大,很多家长发现了一个规律:老大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生病;但是老二却健康的很!这是为什么呢?

同一个父母,同一个家庭环境,为什么两个宝宝身体会有这么大的差别呢?如果仔细回想一下养育的方式,也许你就会发现了。

很多地方都有这样一句话: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

头一胎,很多地方都不知道如何操作。对于新晋升为家长的父母来说,诸多育儿方式都是根据书本来的。什么月龄吃什么,什么季节要穿几件衣服,这个地方不能去有细菌,那个地方更加不能去有病菌,这个不能玩,那个不能碰等等。再加上头一胎全家就这一个宝宝,所有人都在帮忙照顾,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但是到了第二胎似乎就会发生一些变化。

因为精力不能够全部放在老二的身上,一不小心就抓到一个玩具在撕咬,稍不留心就留到脏脏的地方玩耍去了。在吃东西的时候,还没来及洗,就已经下嘴咬了!穿衣服更是了,穿着脱、脱着穿。也许就是这样的一个养育方式,让老二从小就自己锻炼出一个比较好的免疫力与抵抗力。因为照顾的不像老大那么细了。

这难道就是“因祸得福”吗?快来说说,你家老二都是怎么养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