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 经典成就品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喝奶粉是宝宝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来源之一,对于宝宝的奶粉选择让很多的爸爸妈妈极其的头痛,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给宝宝吃牛奶粉还是羊奶粉?这个问题让人很纠结。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优先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是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品牌的不二之选!

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    经典成就品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

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经典成就品质,从奶源到销售全产业链控制乳品生产每一步,全程可追溯。同时飞鹤乳业还联手哈佛大学医学院成立BIDMC营养实验室,专注婴幼儿营养需求研究,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DHA&ARA、叶黄素、核桃油、α-乳白蛋白以及5种核苷酸呵护配方,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

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    经典成就品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

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    经典成就品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

飞鹤飞帆婴幼儿奶粉还采用了独特的工艺和生产技术,2小时鲜奶直送和湿法工艺锁定更新鲜的营养,减少了二次污染的机会,也让奶粉更加的安全新鲜,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