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 5大护肠因子•多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是很多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择的奶粉种类,因为在羊奶蛋白中含有亲人人体结构脂的OPO,能更好的促进宝宝吸收消化。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多维营养,5大护肠因子,助力宝宝消化吸收更进一步!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  5大护肠因子•多维营养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在乳业大国荷兰拥有自己的牧场,每天收奶车会将当天的新鲜羊奶运输到工厂进行生产成羊奶粉。在严格的品质监控下,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遵循欧盟指标,双重把关,品质保证,全程可追溯。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  5大护肠因子•多维营养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  5大护肠因子•多维营养

佳贝艾特悦白进口羊奶粉特别添加了小脂肪小颗粒、α-乳清蛋白、OPO结构脂、益生元、益生菌五大护肠因子,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料以及香精,助力宝宝的学习更好,认识记忆力更强,视觉发展更加优异。其中的珍稀结构脂OPO能保护宝宝稚嫩的肠胃健康,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增强宝宝大便的柔软性,减少便秘,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改善肠道菌群的平衡,助力宝宝不易便秘上火。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