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吉原味奶粉调制乳粉 简单冲泡享受高钙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奶粉和调制乳粉有什么区别吗?调制乳粉是以生牛乳生羊乳以及其他的加工品为主要原料,并添加其他原料和营养剂,经过加工制成的固体含量不低于70%的粉状产品。而配方奶粉是为了满足婴幼儿宝宝营养需求,在奶粉中添加了各种营养成分,以此来达到接近母乳的效果。

广吉原味奶粉调制乳粉  简单冲泡享受高钙美味

广吉原味奶粉调制乳粉台湾原装,高钙配方,精选优质原料并结合独特的结合。并且每100g调制乳粉中都会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维生素C、钙铁锌、膳食纤维以及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能满足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

广吉原味奶粉调制乳粉  简单冲泡享受高钙美味

广吉原味奶粉调制乳粉  简单冲泡享受高钙美味

同时,广吉原味奶粉调制乳粉甄选新西兰A+级优质奶源基地的牛奶,奶香浓郁纯正容易冲泡。适合在校学习的学生、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以及每天奔波的上班族和在家生活的老年人,简单冲泡解渴享受到高钙牛奶的丰富营养,简单又健康。

广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