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南瓜红薯小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母乳和配方奶粉等乳制品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身体营养需求了,这时候爸爸妈妈们要提早为宝宝的辅食添加做好准备。

妈咪南瓜红薯小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不二之选

对于宝宝而言,牙齿咀嚼和胃肠道吸收等生理功能发育不完善,颗粒状的谷物还比较难以消化吸收。因此泥糊状食物非常适合宝宝,米粉、麦粉、蔬菜泥以及果泥等食物是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妈咪南瓜红薯小米粉既可以帮助宝宝补充身体每日营养所需,还可以帮助宝宝锻炼咀嚼功能和肠胃道消化吸收的能力。

妈咪南瓜红薯小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不二之选

妈咪南瓜红薯小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不二之选

妈咪南瓜红薯小米粉精选台湾当地的糯小米、玻利维亚的藜麦和新鲜粗粮水果,并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增强抵抗力,预防宝宝营养不良。

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