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身高不合格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人看外表的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们就开始为宝宝的身高操碎了心。很多家长看到别人家的孩子的时候也会去问几岁了,然后比比身高,所以一个人的身高是很重要的。如果说你家宝宝身高不达标的话又是怎么回事呢?

身高很大的影响因素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看一下父母的身高就可以估算出孩子的身高了。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长的矮的家长难道就注定自己的孩子也跟自己一样矮小吗?当然不是,身高还跟后天的因素有关。而后天的因素是多方面的。

1,宝宝的生长环境

无污染、无噪音的生长环境以及好的家庭氛围都有利于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2,宝宝的饮食

多喝牛奶、多补充维生素可以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

3,宝宝的作息时间

因为生长激素是在夜间分泌的,所以最好的话让宝宝在晚上9:30前就上床休息,千万不要让孩子熬夜。

4,宝宝的运动量

适量的运动可以刺激宝宝的身体分泌生长激素,促进新陈代谢以及骨骼发育。所以家长一定要督促自己的孩子每天保证一定的运动量。

所以,如果你家宝宝的身高不合格的话肯定跟以上几个分面有关,妈妈们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