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7日 12:1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北京的夏日,阳光明媚。由深圳市海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辣妈帮联合举办的《科学赋能,智赢未来–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于6月10日下午在北京君颐润华酒店荷花厅隆重举行。深圳市海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华铭先生,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何敏女士,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华南销售总监汪硕女士,海王博士团代表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博士后王国义先生,北京大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赵红梅女士,北京协和医学院儿科学博士程黎明女士及各媒体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由辣妈帮推荐并与海王共同组建的“专家天团”是由母婴相关行业内的国内外博士级以上的资深专家组成,所涵盖的领域有食品营养、安全,儿科学,心理学等方面,他们将代表优秀的婴幼儿食品企业–海王集团,积极倡导营养全面,安全健康的婴幼儿食品理念与科学先进的育儿方法,为海王优秀的婴幼儿健康食品把关,为维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从专家的角度倡议、发声。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在活动中,海王健康科技的龚华铭总经理高度强调了海王集团的企业精神、社会责任感与此次启动“博士级育儿专家天团”的重要意义。龚华铭总经理表示,目前90后已成为生育的主力,面对着信息爆炸时代繁杂的育儿知识,年轻的家长们需要更多时间精力去伪存真。正是深切地观察到这种现状,海王联合辣妈帮及科学界的专家学者一起打造一档严谨的科学育儿栏目,直击80后,90后宝爸宝妈的育儿疼点,聚焦健康领域,联动线上线下,打造智慧科学的育儿模式,解决行业性的育儿难题。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海王集团做为医药行业连续14年荣获品牌价值榜首的企业,不仅拥有国家级的技术中心和博士后企业流动站,并和国内众多的科研机构保持着密切联系。海王喜安智作业婴童领域里的开创者与先行者,拥有着深厚的科学积淀。而辣妈帮作为国内大型的垂直母婴媒体和社交平台,拥有成熟的专家团操作模式和高粘性的千万级辣妈团体,三方优势互补,以严谨科学的态度,以生动形象的创新传播方式,提升看护人在科学育儿方面的认知水平和实操能力,减少因为育儿出现的家庭茅盾,建立更和谐的家庭环境,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辣妈帮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在平台众多资深专家资源中严格筛选出契合海王企业精神,学术造诣高超,专业素质过硬,人品诚信的专家,邀请组建海王专家天团。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在活动中表示,作为一家垂直母婴媒体,辣妈帮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育儿知识和理念,帮助每一个家庭孕育健康新生命,健康的下一代。因为在传播专业科学育儿理念、助力中国妈妈优生优育这点上与海王喜安智不约而同,辣妈帮期望通过海王喜安智与辣妈帮专家团的合作,将双方的优势整合在一起,一起对婴幼儿健康食品更严格的把关、维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此次辣妈帮邀请到的海王喜安智中韩八位博士级以上专家天团,他们涵盖了营养、食品、心理和儿科等领域,专家天团将通过在线直播、专家专栏、线下讲座等形式,向公众进行婴幼儿食品安全、科学养护综合知识的科普传播,以科学的力量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两位领导发言后,主持人邀请海王健康科技总经理龚华铭先生、海王健康科技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何敏女士、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华南销售总监汪硕女士、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博士后王国义先生、北京大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赵红梅女士、北京协和医学院儿科学博士程黎明女士上台,为本次海王喜安智与辣妈帮专家团的合作按下启动按钮,喜安智博士团已正式启动。

对于能够加入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专家代表赵红梅博士也发表感言,表示对能够参加喜安智&辣妈帮博士堂专家团的见面会,跟各行业的博士们共同参与喜安智和辣妈帮联合举办的科学育儿科普栏目,为科学育儿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

在教科研工作中,赵红梅博士发现如何避免科研成果传播时出现的偏差,将科学的语言转换成老百姓的语言,并主动进行普及是值得我们热切关注的问题。在优生优育上问题,其实还存在很多的“伪科学”。科学的问题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和模棱两可,如果真正的科学工作者不站出来,总是任由非专业群体“自由传播伪科学知识”,势必会造成一些难以弥补的恶劣影响,影响科学的权威性,还将误导广大受众群体的观念和行为。而幸运的是,海王博士育儿天团就是以科学为依据,与万千宝爸宝们分享有用的知识、成功的经验和科学界的建议,减少大家的“育儿焦虑”,让育儿和亲子更加轻松。

科学赋能•智赢未来  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全国发布会暨首次媒体见面会

优秀的企业,优秀的社交平台,和优秀的专家团队,以崭新的形式,展开深度的合作与探索,共同扩展科学育儿新宽度。善用博士专家的专业知识,以科学为引领,主动引导家庭成员对于科学育儿的认知,让科学育儿的观念在社会上生根发芽,将优生优育融入到大众之中,共筑健康育儿新的里程碑!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