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夏季会面临哪些问题 如何正确给宝宝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四季中,最为难熬的就是夏季和冬季了。酷暑已经来临,脆弱的宝宝在夏季也需要更加用心的呵护。皮肤问题、健康问题,都是妈妈在夏季需要为宝宝着重考虑的。如何让自家的宝宝的舒舒服服的度过在这个夏季这些方面非常重要哦。

皮肤问题

宝宝的肌肤薄嫩,非常容易收到外界的伤害,闷热的天气里,痱子在宝宝的身上非常的常见。妈妈在为宝宝选择衣服应该的具有宽松、吸汗的特性。在为宝宝准备的休息环境里,应该有适当的温度,及时的给宝宝擦干汗液,良好的预防痱子。

毒辣的太阳下,宝宝的出行也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宝宝往往比成人更加容易的晒伤。在出行前妈妈应该为宝宝的穿戴好防晒衣防晒帽,涂抹上防晒霜。还不能独立行走的宝宝应该选择用遮阳透气的伞车,不要自己抱着,尽量避免在正午出行。

健康问题

夏天感冒的小朋友并不比其他的季节少哦,在夏天最常见的就是的冷热交替以及夜间着凉的感冒。妈妈在宝宝运动完出汗之后不要马上洗冷水澡,以及跑到空调房之内,应该等到身上的汗液干了之后进入。夜间的空调问题不要调的太低,27-29°最佳。

腹泻也是非常常见疾病,主要原因吃过多的雪糕、冰淇淋,大口大口的喝热水。或者是吃了还有热气的西瓜,坐上炎热的地板上都是的有可能造成宝宝的腹泻的。妈妈应该注意宝宝生活的细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