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成长阶段用什么奶瓶好 bobo乐儿宝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9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obo乐儿宝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成长小金瓶,无双酚A、减震的手柄、缤纷的色彩........

bobo乐儿宝是香港SOLARIS产业集团的下属婴儿用品品牌。一直以来公司以质优、舒适、安全等特点赢得中国消费者的满意与认可。

宝宝成长阶段用什么奶瓶好  bobo乐儿宝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

一,每批入口原料,均附有原厂的无毒保证,并经抽检化验,确保符合美国的FDA及欧洲的EN-71无毒标准。

二,印刷用的油墨,全部采购自德国。同时将每批油墨的样本送至香港的国际品质控制中心SGS作无毒化验,做好记录,实行严格的批次管理。

三,bobo不仅累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配备了一流的德国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更加撑握了全球婴童用品的最高安全标准,并以这些最高的安全标准,用于与初生婴儿健康密切相关的三大品类的生产与品质控制。

宝宝成长阶段用什么奶瓶好  bobo乐儿宝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

bobo乐儿宝奶瓶就是在这样一个优质环境下生产而来的。奶瓶柔软的包胶,防滑舒适;开放式的手柄专为宝宝小手设计,锻炼手部的精细动作;自动锁流的奶嘴专利也保证了奶瓶的好吸吮。

宝宝成长阶段用什么奶瓶好  bobo乐儿宝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

特别的一点,自动锁流的奶嘴专利模仿妈妈乳腺阀门结构 根绝宝宝的吸力自动的调节流量,防止呛奶。所以,这样精心设计的奶瓶宝宝能不爱吗?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