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搭档超薄纸尿裤六大特点引领宝宝健康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9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从宝宝出生伊始就陪伴着宝宝成长,好的纸尿裤与劣质纸尿裤具有非常大的差别,关系到宝宝的皮肤问题,以及影响宝宝的成长。好搭档超薄纸尿裤作为中国的好尿裤,时刻关注着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拥有六大特点成为家庭一股潮流。

好搭档超薄纸尿裤六大特点引领宝宝健康潮流

柔薄芯层结构

柔薄的芯层结构,薄软透气,零接触摩擦感,不起陀、不断裂、轻轻的呵护给宝宝体贴的爱。

透气底膜

绵柔无纺布透气底膜,可以快速的散发闷热的湿气,减少宝宝的刺激及伤害。

好搭档超薄纸尿裤六大特点引领宝宝健康潮流

快速吸收

拥有珍珠浮点的设计表层,具有快速吸收,加倍干爽,连同吸收芯成系统,可以有效的吸收和锁住更多的尿液,让屁屁更加干爽。

立体弹性护围

拥有双重防漏的立体设计,舒适柔软的贴合腿部,防止尿液往两边侧漏,给宝宝自由自在,尽情活动的舒爽空间。

好搭档超薄纸尿裤六大特点引领宝宝健康潮流

合身曲线

专业为宝宝设计的合身窄档剪裁,更加贴合宝宝,腿部以及臀部曲线,减少腿部的摩擦和压力。

弹性腰围

无论宝宝坐、躺、爬等,大环腰弹性腰围可以自然的伸缩,合身服帖,让宝宝可以自由自在的发挥天才本领,探索自己的全新世界。

好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