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 亲薄小内裤•干爽好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9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生夏长的六月已经到了,在这个季节里不仅有万物生长的景象,同时 也是宝宝们长高的黄金期,爸爸妈妈们会更多的带着宝宝去户外游玩,接受日光浴。为了让宝宝玩的更加的尽兴,宝宝的外出用品就要更加的用心准备了,其中不能缺少了纸尿裤哦!纸尿裤不仅能防止宝宝尿湿裤子,还能保护宝宝娇嫩的部位不受伤害,给宝宝挑选一款好的纸尿裤极其的重要。

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    亲薄小内裤•干爽好舒适

由于宝宝比较的好动,夏季稍稍运动一下就会出汗,所以纸尿裤的吸水性、尿湿显性和透气性是非常重要的。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柔软无纺布+高分子吸收体+PE透气膜+吸水纸,有千万个细微孔吸收因子,快速吸收,时刻能排出闷热湿气,轻松方便,让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享受亲密时光。

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    亲薄小内裤•干爽好舒适

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    亲薄小内裤•干爽好舒适

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超柔立体打孔珍珠表层,能有效的减少宝宝小屁屁与纸尿裤表层的接触面积,透气性佳,还能减少尿液对皮肤的刺激。同时小熊做客亲薄透气拉拉裤超宽的立体护围,肚子不紧绷,精细合身的剪裁,完美的贴合的宝宝小屁屁,怎么动都不会漏尿。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