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经常生病怎么办 如何让宝宝少生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0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的路途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经常会有一些小病小难的,这些情况非常的正常。但是妈妈是可以帮助自己的孩子减少生病的概率的,提升宝宝的身体素质以及免疫能力可以少生病,一起来看看如何提高免疫力吧。

母乳

刚出生的宝宝免疫能力完全来自与母乳,母乳中蕴含着很多抗体以及免疫蛋白,还蕴含着宝宝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元素。因此母乳被誉为孩子最好的食物,满足宝宝成长的需求之外,还负责着抵抗病毒和细菌的侵害。想要让孩子拥有疾病的抵抗力,坚持母乳喂养非常重要。

营养

营养不仅仅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关键,还是身体素质的主要能量,维生素、蛋白质都和抵抗细菌息息相关。多吃蔬菜、鱼类可以有效防止生病,尽可能为宝宝准备丰富种类,摄入均衡的营养。吃辅食的宝宝要注意强化铁的吸收,预防缺铁。

运动

运动可以锻炼宝宝的身体技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的体抗力,并且加快营养的吸收。

睡眠

睡眠的时候是宝宝成长最为迅速的时候,宝宝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更快的发育。良好的睡眠可以补充一天下来所消耗的体能,睡眠不安稳,会导致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出现问题,需要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