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云南玉溪李美松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立,让选购纸尿裤的家长挑花了眼,然而在打开使用之后可以轻易的分出优劣,复购也只会选择质量上佳的纸尿裤。因此高品质的纸尿裤品牌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之中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天才酷纸尿裤经受了万千家庭的检验,成为了宝宝圈的时尚。恭贺:云南玉溪李美松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共创财富辉煌。

恭贺:云南玉溪李美松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天才酷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 而天才酷拥有自己标准,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

天才酷是一个中国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针对婴幼儿的特色专业制造,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云南玉溪李美松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秉承“爱心、专业、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把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回馈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童产品,为宝宝带来优质贴心的成长体验。好尿裤,天才酷,还在不停寻求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一同将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想要代理纸尿裤的经销商可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