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菁智有机正式更名为雅培菁挚有机 升级有机育儿新姿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1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雅培菁挚有机焕新更名,升级有机育儿新姿势!

雅培菁智有机正式更名为雅培菁挚有机  升级有机育儿新姿势

正如辣妈孙俪所说:菁挚焕新更名的背后,是菁挚有机育儿里面的全新升级;菁挚有机倡导妈妈们以孕育有机的耐心,和宝宝一起大手牵小手,共同感知自然,陪伴宝宝自由成长。

雅培菁智有机正式更名为雅培菁挚有机  升级有机育儿新姿势

坚守有机品质,纯鲜如初。

在丹麦的有机牧场,不施人工化肥,化学农药等物质,坚持用3年等待,让土地净化出有机,而不受打扰的牧草。在纯净的环境中自然生长,正是如此鲜嫩纯净的口粮,才能够让我们奶牛产出纯净的鲜奶。

雅培菁智有机正式更名为雅培菁挚有机  升级有机育儿新姿势

有机乳牛享受足足90天的有机哺乳,不让牛宝宝和牛妈妈分开,守护母子间爱的天性。虽然用于生产奶粉的鲜奶会有所减少,但菁挚认为:鲜奶中的爱正在变多。

菁挚有机坚持自然,将产出的有机液态鲜奶,全程冷链直送到工厂,一次入料,快速锁住新鲜营养。把这份纯鲜有机的口粮传递给我们守护的宝宝。

即使更名,雅培菁挚对宝宝的挚爱不变哦~

妈妈们,遇见今生挚爱的宝宝!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