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与第8届安徽婴童展强强联合 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1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6月20日12时48分,在安徽合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孕婴童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与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就“第8届中国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总冠名签约仪式。自此“爸爸的选择”与《孕婴市场报》同时正式达成合作,实现资源优势共享,合作共赢。

爸爸的选择与第8届安徽婴童展强强联合 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由《孕婴市场报》主编郑雪梅女士主持,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代表、众多母婴门店连锁负责人共同参与。

作为新一代制造业代表的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5年初在北京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日化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北京、日本神户两个国际化研发中心和山东生产 & 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总员工近千人左右。旗下婴幼儿护理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合作门店过万家。2017年爸爸的选择登陆美国市场,正式代表新国货日化品牌走向世界。近几年,在公司CEO王胜地带领下,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步入快车道的发展,突破了产业的发展瓶颈,逐步将公司打造为全日化制造型企业。

爸爸的选择与第8届安徽婴童展强强联合 达成战略合作

爸爸的选择代表与第8届安徽婴童展代表签约

中国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简称Abe),每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累计12000多个品牌参展,全国先后8000多家代理、经销及零售商通过展会代理采购产品。其规模、影响力在区域性展会中名列前茅。展会承办方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多次成功举办了高层论坛、专家讲座、公益大讲堂、各类孕婴童行业主题活动,为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孕婴童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品牌塑造更需要精耕细作区域市场。此次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大品牌参展商中脱颖而出,与“2018第8届中国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强强联合,作为唯一总冠名单位,彰显了其品牌实力和企业影响力。必然会成为整个孕婴童行业品牌在安徽乃至中部地区的强力引擎。

爸爸的选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