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夏天到了宝宝会醒的越来越早呢 如何让宝宝睡的更踏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1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照顾宝宝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晚上好不容易把TA给哄睡着了,早上他倒好早早的醒了,爸爸妈妈们所谓的赖床毛病逐渐的也就“不治而愈”了。随着夏天的到来,宝宝醒的是一天比一天早,为什么宝宝在夏天就会醒的更早呢?怎么才能让宝宝睡的更加的踏实呢?

为什么夏天到了宝宝会醒的越早呢?

昼长夜短,日出提早

夏天的日出时间会普遍的提早,要比其他的季节更早的天亮,从6月份开始日出的时间就会提早到4:46-4:48,在早上就会早早的从窗户深入阳光,影响到人的睡眠,这也就是宝宝早醒的原因之一。

暑热降临,室温难控

在夏季的高温天气下,暑热也来到我们身边,室内的温度比较难以把控。夜间给宝宝穿多少衣服、盖多厚的毯子很是让爸爸妈妈们犹豫,所以室内的温度也是影响宝宝早起的因素之一。

怎么才能让宝宝睡的更加的踏实呢?

检查窗帘

若是发现宝宝在夏季醒来的越来越早了的话,爸爸妈妈们就要检查一下窗帘了,是不是遮光。

遮光材质

制作窗帘的材质会有很多,包括棉质、麻质、纱质、绸缎等,其中棉和麻是比较常用于卧室窗帘的,也更加的容易洗涤和更换,遮光度也比较好。

合理穿盖

宝宝在夏季的夜里,最好不要脱光了衣服睡觉,可以给宝宝穿一件背心或者是肚兜,保护宝宝的胸腹,以免上肢暴露在外,下身可以穿一条短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