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金佰利市场副总裁谢乐确认出席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1日 10:09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导读: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金佰利市场副总裁谢乐已确认参加。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金佰利市场副总裁谢乐确认出席

金佰利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不但开创了儿童游泳纸尿裤品类还成功打造了以好奇纸尿裤和洗护系列为代表的明星产品,赢得了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负责金佰利市场营销工作的谢乐拥有20年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曾先后在摩托罗拉及达能集团担任品牌管理职务,后于2006年加入金佰利,承担舒洁品牌的管理工作,成功的将舒洁打造为高端纸巾市场第一品牌。他于2012年6月出任金佰利中国婴幼儿护理品类市场总监,推动好奇品牌的高速增长,巩固了其在高端婴儿纸尿裤市场的领导地位。

凭借不断的产品创新和不俗的品牌营销,成功俘获了大批年轻妈妈群体,走在行业前列。但近年来,纸尿裤市场竞争越发激烈,新的形势下,纸尿裤企业应该如何与消费者有效沟通进而实现业绩提升,期待谢乐在7月全球母婴大会的精彩分享!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