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饮水杯要分龄选择你知道吗 宝宝饮水杯选购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孩子们喝水也变得更加频繁了,所以一个饮水杯是必备的,不过你知道宝宝的饮水杯是要分龄选择的吗?

市面上各种款式、品种的水杯有很多, 那针对孩子喝水的饮水杯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1-3个月的新生儿的话因为不能自主喝水,需要妈妈喂饮。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握感方面以自己的舒适为准。但是最好选择那种奶嘴式饮水杯.因为这时候孩子对奶嘴的触感还是很高的.

5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选择鸭嘴式饮水杯,因为这时候的宝宝能自己伸手取物并移动物品,宝宝在动作发展上有大的空间,所以选择鸭嘴式饮水杯会更好。

12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选择吸管式饮水杯了,训练宝宝自己喝水。

18个月以后的宝宝和常人一样用普通的水杯就完事了。

此外,在给宝宝选购饮水杯的时候还要注意其材质、使用的舒适度、饮水杯本身的防漏设计,防呛水、防胀气等等。选择好的饮水杯也方便宝宝自己使用同时爱上喝水、及时的补充水,让生活更加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