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宝宝会有绿色便便 有可能是这3点原因造成的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1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便便,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话题。食物被吃进人体之后,营养会被吸收,其他一些不消化的杂物就会成为便便,被排出体外。便便不仅仅是杂物哦,还会将人体一些毒素顺带排出呢。为人体的健康,每天都在努力。家中有婴幼儿的来说,便便的颜色,也是可以反映出幼儿身体状况。有些家长发现:宝宝会有绿色的便便,好紧张。

亲爱的各位家长:宝宝便便的颜色正常情况下应该是黄色或者金黄色的,如果出现了绿色便便,有可能是这几点原因造成的。

1.宝宝着凉

如果宝宝腹部受凉,或者是因为吃的奶有点凉,都有可能会造成绿色便便的发生。因为,受凉会导致肠道蠕动过快,在结肠胆绿素来不及被还原成胆红素的时候,就被排出了。所以,便便就成了绿色!

2.进食的食物

如果日常饮食中会摄入一些绿色蔬菜瓜果等,也会产生绿色的便便,不过这是正常的。因为,这是蔬菜瓜果自带“色彩”,我们人体是改变不了的。

3.奶粉

如果配方奶粉中含铁量比较多的话,宝宝也就容易出现绿色便便的可能。配方奶粉中都加入了一定量的铁质,这些铁质经过消化道,并与空气接触之后,就呈现为暗绿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