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1日 16:54来源于:宿迁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婴幼儿的贴身伴侣,时刻陪伴着孩子的成长。在纸尿裤的选购上,品质是宝妈最关心的事项,柔软、透气、质量都需要宝妈的严格把关。

王子宝贝纸尿裤针对宝妈们对产品的需求,在设计生产时,采用进口高分子树脂+绒毛浆为芯体,降低纸尿裤整体厚度的同时保证吸水锁水,为纸尿裤透气打下基础。王子宝贝纸尿裤与拉拉裤360大环腰的材料选择的是具有弹性的无刺激的高分子材料,透气好、舒适度高、不侧漏。并且王子宝贝纸尿裤的面都设计为特有的蜂窝式,蜂窝式的优势在于可吸收稀便,给宝宝肌肤更好的呵护。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王子宝贝纸尿裤(超薄快吸大环腰),学步期宝宝必备,贴心的360°弹力环腰设计(宝宝吃再多都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柔软的表面,超薄透气的设计,让宝宝穿得更舒适。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l超柔软表层,呵护宝宝肌肤;

lADL高速导流锁湿技术,快速扩散尿液;

l瞬吸干爽,锁水12小时;

l超大包装 价格便宜实惠。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王子宝贝一直秉承着“质量是产品的底气,顾客的舒适体验是品牌发展的动力”的原则,生产产品。王子宝贝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舒适的用户体验感及公正合理的产品价格赢得了大多消费者的青睐

宿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