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齐妙邦白邦纸尿裤 超强吸水会呼吸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2日 08:52来源于:宿迁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必需品市场行情异常的火爆,也正是因此市面上有额出现了很多劣质的纸尿裤企图鱼目混珠。纸尿裤每天与宝宝24小时的亲密接触,纸尿裤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在挑选时必须要谨慎挑选。

齐妙邦白邦纸尿裤 超强吸水会呼吸的纸尿裤

齐妙邦品牌纸尿裤是香港奇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婴幼儿纸品的研发,生产技术上紧跟国际标准,采用韩国纳米抗菌技术抗菌、抑菌。其中尿不湿是齐妙邦品牌的主打产品,现齐妙邦品牌旗下有多个品类,其中瞬吸环腰纸尿裤(白邦)与瞬吸薄柔纸尿裤(蓝邦)为齐妙邦现阶段的主打品种。

360度弹力腰围设计:立体裁剪,柔韧贴身,伸缩自如不绷紧,设计贴合宝宝肚子,让宝宝自由活动;

魔力腰贴系统:魔术贴设计,亲肤柔和,可反复粘贴,自由调节,有效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环保式腰围:环保式柔软弹性腰围,360度环保小腰身,随动作轻柔伸展;

超透气性:强透气柔滑底膜,迅速呼出闷热湿气,减少红屁屁;

超薄进口全芯体:进口全芯体原材料,超强吸水。

齐妙邦白邦纸尿裤 超强吸水会呼吸的纸尿裤

齐妙邦白邦纸尿裤 超强吸水一夜一片

超强吸水一夜只需一片

进口原材料 超薄绵柔

防侧漏 全方位透气

大环腰 弹力腰围

齐妙邦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舒适的用户体验感及公正合理的产品价格以及认真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宿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