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装群婴会湖南站今日启幕 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前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2日 08:59来源于:美益源羊奶粉
分享:

伴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金装群婴会湖南站也逐渐走到了我们面前,在今天,金装群婴会湖南站盛大开启,美力源乳业集团盛装出席,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展。

金装群婴会湖南站今日启幕   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前来

金装群婴会是美力源乳业集团独家冠名的行业盛会,每年的金装群婴会,美力源乳业集团都会精彩亮相,在展会现场展示自己的企业实力,为现场的经销商朋友分析母婴行业的发展趋势,提供致富商机。此次金装群婴会,美力源乳业集团将继续在湖南这一宝地,为母婴行业的经销商朋友带去羊奶粉的香醇,想去羊奶粉的致富之路。

金装群婴会湖南站今日启幕   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前来

北纬34度秦岭北麓蓝田玉山高山放养奶源基地,是许多经销商朋友心仪的奶源基地,这里山多地少,植被旺盛,远离工业污染,远离交通干道,为奶山羊的生长提供了一个天然自然的环境,也为美力源乳业集团羊奶粉的安全营养奠定了奶源基础。此次展会,美力源乳业工作人员将会为现场的经销商朋友进行奶源基地的讲解,让更多的经销商朋友了解美力源奶源基地,领略奶源基地的精彩魅力,相信一定会再次引爆现场,引起咨询热潮。

金装群婴会湖南站今日启幕   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前来

今天,就在今天,6月22日,让我们一起相约湖南,共同踏上羊奶粉的致富路!

地点:长沙恺宸大酒店

地址:湖南长沙市经开区黄兴大道与盼盼路交界

美益源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