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的安全清洗问题如何解决 美益洁奶瓶清洗片回归本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2日 10:10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奶瓶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妈妈最为关注的事情,病从口入,宝宝的抵抗力低下,不干净的奶瓶非常容易造成宝宝生病。光用清水是完全无法直接清洗干净的,奶瓶清洁剂是针对奶瓶的清洗制造的,可以有效的清洗奶瓶。

 奶瓶清洗剂与日常所使用的洗洁精类似,只是更有针对性,而且在安全性上的要求也更高。然而人们对于奶瓶清洗剂的看法观点不一,有人认为效果不错值得用,有人则认为化学物质还是别用的好。那么,奶瓶清洁剂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随机查看市面上几款奶瓶清洁剂,发现标注的成分主要以植物配方的表面活性剂为主,加上少许的香料和防腐剂。就算是婴儿奶瓶清洁剂,也还是属于化学物质,难以让新爸爸妈妈们放心使用。要选择一款合格的奶瓶清洁剂,既保证消毒除菌,又不含防腐剂不会危害到宝宝健康才是爸爸妈妈们关心的。

奶瓶的安全清洗问题如何解决 美益洁奶瓶清洗片回归本源

  对母婴清洗产品来说,在保证洗涤力的情况下要确保100%的安全性,这就要求母婴洗涤产品要做到:洗涤剂本身要安全无毒、易漂洗无残留、残留成份也是完全安全。美益洁奶瓶清洗除菌泡腾片就是在这种高标准下诞生的。

  美益洁奶瓶酵素清洗泡腾片作为采用安全健康的生物酵素成分替代传统化学洗涤产品,致力于让每一个美益洁奶瓶清洁片,都回归清洗的本源需求:洁净和安全。
  生物酶作为第四代清洗技术,具有安全、健康、高效、环保等优点,是清洗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美益洁生物科技秉承“科技呵护健康生活”的研发理念,将生物酶技术与现代清洗技术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生物酶快速、彻底的去污能力,最大程度的避免化学成分的添加,让美益洁的母婴清洗产品更加安全、高效、健康、环保。

奶瓶的安全清洗问题如何解决 美益洁奶瓶清洗片回归本源

  随着母婴市场的飞速发展,新一代父母对产品品质要求的提高,更多的国人大多爱选择海外代购等方式来满足需要。美益洁创始人姚曙华表示对母婴市场非常看好,中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新生婴儿出生,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生儿政策的开放,像美益洁奶瓶清洗除菌泡腾片这样高标准的生物酶洗涤清洗产品会越来越受到广大新一代年轻爸妈们的重视,他们愿意为了孩子的健康投资。

  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预计到2018年年末,中国母婴家庭群体规模将达到2.86亿,与2010年相比增长21.2%。这样庞大的市场,是美益洁的一个机遇,也是美益洁技术团队不断完善的母婴产品的产业链的一个重要发展机遇。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