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挑食厌食怎么办 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全新优独特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2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是宝宝辅食添加的最佳时期,对于宝宝的辅食添加,米粉成了宝宝最主要的辅食之一。现在市场上米粉的品牌和种类比较的多又杂,究竟哪个品牌更加适合宝宝呢?要是宝宝挑食厌食怎么办呢?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全新优质的独特配方,营养均衡全面,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挑食厌食怎么办   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全新优独特配方

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适合体质热、便秘、容易上火的宝宝,同时也推荐挑食厌食、体虚、盗汗、女性以及孕妇群体食用。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的优点就是易溶解于水中,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进过简单的加热,好消化易吸收。

宝宝挑食厌食怎么办   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全新优独特配方

同时,momo婴幼儿谷物水果麦粉还采用了第三代最新鼠李糖杆菌,可以用于一岁以下的婴幼儿食用的菌种,有效调节肠胃。并且还具有抵抗轮状病毒,预防和治疗便秘腹泻,改善过敏体质,促进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生成的效果。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