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嘴的寿命是多久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奶嘴的寿命:

欧盟的标准是2个月就得换,即使没有坏也得换。经验告诉我们,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哈不要超过3个月,3个月的话就必须得换。

奶嘴的寿命是多久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用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用?

台湾优生宝宝安抚奶嘴,妈妈的好帮手,严选食品级的液态活性硅胶、柔软度和触感接近妈妈乳头的奶嘴会让宝宝有一直吃母乳的感觉,给宝宝安心的满足感。安抚奶嘴原料通过医疗级的设备检查,没有添加的才是宝宝安全的。

奶嘴通气孔的设计,保持皮肤于面部空气的流通,宝宝呼吸也会更加的顺畅。宝宝不哭闹,妈妈少烦恼。台湾优生宝宝安抚奶嘴,妈妈的好帮手!

奶嘴的寿命是多久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用

奶嘴相关问题解答:

1,奶嘴为什么会破?

宝宝长牙阶段经常的咬嚼,这个阶段会特别的喜欢咬奶嘴,所以破是正常的。

2,安抚奶嘴使用安全性

避免在阳光下暴晒,不要将奶嘴系自在绳子上,以免缠绕使得宝宝窒息。

安抚奶嘴属于特殊的产品,妈妈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根据宝宝的习惯选择,不限制一定越好用哪一款。

优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