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诺思聪微晶粉系列:开胃消滞,清热更解毒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气温不断在攀升。高温,不仅仅是让大家大汗淋漓,更会大大降低了你的食欲。对于成年人来说,还是比较好调整一些。但是一些小宝宝可就不是那么好调整啦!如果在夏季保证宝宝们胃口好?贝诺思聪微晶粉系列:饭扫光太子参麦芽微晶粉、下火王金银花莲子微晶粉来帮忙!

贝诺思聪微晶粉系列:开胃消滞,清热更解毒

饭扫光太子参麦芽微晶粉:开胃开胃消滞,健脾舒胃。

太子参:具有益气健脾,生津润肺之功效。常用于脾虚体倦,食欲不振,病后虚弱,气阴不足,自汗日渴,肺燥干咳。

麦芽:用于食积不消,脘腹胀痛,脾虚食少,乳汁郁积,乳房胀痛,妇女断乳,肝郁胁痛,肝胃气痛。

贝诺思聪微晶粉系列:开胃消滞,清热更解毒

下火王金银花莲子微晶粉:清热解毒,清心醒脾。

金银花:性寒,味甘,入肺、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抗炎、补虚疗风的功效。

莲子:补脾止泻,止带,益肾涩精,养心安神。

药食同源,取之自然,纯净更放心。贝诺思聪精心选材、精确配比、均衡搭配,给宝宝细心的喂养与呵护。同时倡导"营养+培养"理念,帮助宝宝健康、聪明,笑容绽放。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