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的闷热宝宝能否吹空调 预防感冒需要的注意事项
2018年06月23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热的夏季到了,第一次给宝宝过夏季的新手妈妈慌了,都在纠结于宝宝能否吹空调。吹空调怕宝宝着凉,不吹空调痱子一片一片的往上冒。其实宝宝是需要吹空调的,但是在吹空调的时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让不生病。

清洗

空调病是夏季常见的一种疾病,是因为长期吹空调引起的呼吸道疾病感染,一年应该需要的清洗两次空调,减少空调房中吹出的灰尘,还可以在空调上覆盖上纱布,都是防止呼吸道感染的方法。

开窗

在给宝宝使用空调时需要注意开一点窗户透透气,保持空气的流通可以有效的降低宝宝生病的概率,打开窗户还可以有效的调节是室内的问题,保持透气即可。一般给孩子吹空调的温度在26度-28度为宜。

风口

不要看到宝宝出了满身的大汗就将空调的出风口对着宝宝,这样是非常的凉快的舒爽,但是对于抵抗力低下的宝宝空调直吹很容易造成宝宝引起感冒发烧的现象,最好为宝宝改善一层薄薄的毛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