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好奇纸尿裤铂金装妈妈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3日 14:29来源于:中国新闻采编网
分享:

宝宝在一周岁之前的成长舒服非常的迅猛,想要给宝宝一个将健康无忧的生长环境,仅仅均衡的营养是不够的,还需要宝宝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纸尿裤,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产品,陪伴的时间最长,纸尿裤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宝宝的健康。

如今的纸尿裤产品众多,大部分产品都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避免婴儿皮肤与排泄物的长期接触,成为了家长们的首选婴儿产品。一旦尿布得不到及时更换,婴儿就较容易患上尿布疹,对宝宝健康必定有所影响。要避免尿液和粪便与皮肤直接接触,使用纸尿裤产品是关键。纸尿裤能有效预防尿布疹,而传统尿布却很难做到这一点。于是,现代的潮爸潮妈们都会选择一次性的纸尿裤产品来呵护宝宝健康。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家长们青睐的好奇品牌值得你选择。好奇纸尿裤,国际大品牌为打造优质纸尿裤产品不断努力着,好奇拥有千人研发队伍的持续技术支持,持续的技术革新和品质追求成就了品牌的市场高口碑。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好奇铂金装选用经全球安全认证的优质原生材料,宝宝使用更安全,妈妈也更安心。铂金装是好奇力推的畅销明星产品,其新升级全新芯体不但保证了柔、干、透的特性,更保证了薄韧不变形的品质。好奇纸尿裤采用5D不变芯设计,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20000个肉眼可见的呼吸孔,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好奇铂金装的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棉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了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让宝宝的屁屁在呵护下自由自在地呼吸,远离红屁屁烦恼。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好奇纸尿裤铂金装妈妈更安心

在好奇纸尿裤的帮助下,潮爸潮妈们纷纷从育儿中解放了出来,可以匀出更多时间将精力集中在全方位的科学养护上,也能很好地处理家庭与工作间的冲突。一款合适的纸尿裤产品,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增添更多欢乐。

中国新闻采编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